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千余件“下饭菜”驰援湖北孝感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20-03-11 08:38:44 | 编辑:李振兵

  疫情发生以后,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日前,我区一批价值20万元的爱心物资启程送往湖北孝感。

  在重庆饭遭殃食品有限公司,企业工作人员正在对即将送走的物资数量进行核对(如图)。清点完毕后,大家将一千余件爱心物资逐一装车。“这次我们主要送去了一些佐饭的辣椒酱、下饭菜,另外就是一些火锅底料。”该企业负责人说,他非常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特别是看到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奋战一线,非常感动,便想着一定要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让他们知道在一线工作的同时,社会上还有很多人在关心他们。”

  随后,企业职工还拉出横幅,致敬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截至目前,该企业已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了3批爱心物资共计约30万元。(记者 谢天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