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永川规上工业100%复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3-11 07:44:26 | 编辑:李振兵

  长城汽车永川工厂复工复产。摄/陈科儒

  随着长城汽车等一大批龙头企业陆续启动生产,永川区的规上工业目前全部复工。

  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永川组建了1495个包企专班,帮助企业分类分批有序复工复产。长城汽车永川工厂共有225家配件厂,分布在全国10多个省区市。包企专班专门给市内配套厂所在区县政府发函,请求帮助相关配套厂尽快复工复产,从而使市内49家配套厂在2月13日前后快速实现复工复产。2月24日,长城汽车永川工厂正式实现复工复产。

  永川区还组建了16个由区领导担任组长的指导服务组,对全区915家“四上”重点农业企业加强防控指导,现场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在严格落实全市的政策措施基础上,永川区结合本地实际,出台支持复工复产工业企业发展8条措施,从给予防疫费用补贴、减免中小企业房租、减免企业担保费等方面为企业纾困减负,帮助21家中小微企业融资2302万元。

  目前,永川区工业企业已复工846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复工345家,复工率100%。

  永川区融媒体中心 何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