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虎峰大道西延段道路工程有序复工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20-03-03 08:44:30 | 编辑:肖福燕

  道路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平场。

   2月26日,在虎峰大道西延段道路工程施工现场,轰鸣的挖掘机正在道路中间平场、挖沟。

  虎峰大道西延段道路工程项目全长2.58公里,路宽44米。在现场,记者看到,除了忙碌的车辆,工人们实施分散作业,秩序井然。工地落实封闭管理,管理人员和工人通过临时搭建的一处员工通道进入工地,上下班都需要进行体温检测。

  “在复工前期,我们就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一方面多渠道筹备口罩、测温仪、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另一方面全面了解工人在春节期间的出行轨迹、身体状况等。”该项目现场执行经理李朝斌告诉记者,自2月11日复工以来,每天上午、下午、晚上分3次对员工通道和生活区进行消毒,每一辆进出车辆也仔细消毒,同时倡导工人自带午饭,并采取分餐制减少用餐时的人员聚集。

  此外,项目施工方还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对管理及施工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强化培训,通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两不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