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北碚 为返岗人员开通专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2-26 07:43:25 | 编辑:李振兵

北碚区为返岗务工人员订制的客运专车

2月22日,北碚区为返岗务工人员订制的首趟客运专车从北碚汽车总站出发,来自合川、北碚、长寿、丰都、南川等地的114名符合疫情防控出行条件的复工人员安全启程,奔赴工作地。

“大家登记后尽量散开,保持安全距离,不要聚在一起。”当天上午10时,5辆中高级客运专车提前到达北碚汽车总站等候,返岗务工人员依次来到现场。

在经过体温测量、查验健康检测证明、身份实名登记后,按照“一人一排一座”的间距要求,逐一登车前往贵州省盘州市。此前,他们均已通过所在乡镇、街道的身体健康监测,并已接到原用人单位的复工、上岗通知。

此次运行专车实行全程高速直达,中途不停靠,同时车内还特意配备了两名驾驶员,并开设留观区域。如果在行途中车内人员出现发热等症状,可及时采取隔离措施。

“专车安全又方便,非常贴心,必须点个赞!”家住荣昌的姚雷之前一直在贵州六盘水市工作,因为疫情管控一直无法返岗,2月18日接到用工单位电话,通知他2月22日有专车可以发往贵州六盘水市,他便办好相关手续早早地赶过来,好尽快上岗复工。

疫情防控期间,北碚区的企业和返岗务工人员有出行需求,均可通过拨打汽车客运中心电话023-68862623提前预约客运专车服务。

北碚区融媒体中心 刘洪滔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