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大足日报
时间: 2020-02-24 09:15:26 | 编辑:肖福燕

    

  2月19日,大足高新区锐青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生产手机外壳。该企业已恢复50%生产力,日均生产手机外壳20000k片,积极供应下游企业,保证整个产业链条生产。

  2月21日,经开区一企业员工上班时,正在接受体温检测。目前,包括经开区在内的全区工业企业,对员工进入工厂前,开展体温检测,手、鞋等物品消毒、换发新口罩、登记等工作,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大足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抓防控、抓复工、抓生产、抓发展,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