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自恢复开放之日起一年内 大足石刻景区将免费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开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2-19 07:25:30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亚同 特约通讯员 罗义华)2月1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大足石刻研究院获悉,为感恩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医务工作者,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大足石刻景区决定自恢复开放之日起一年内,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大足石刻研究院院长黎方银介绍,此次免费开放对象除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之外,还对全国赴湖北和湖北省本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及家人(含配偶、子女及双方父母8人以内)免费开放。此外,还将视情况对在“抗疫”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先进典型予以免费参观大足石刻的优惠。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大足宝顶山石刻景区(含大足石刻博物馆、圣寿寺、广大寺)、北山石刻景区、南山石刻景区等,已从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