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长寿经开区 11个工作组下沉到320家企业督导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2-18 09:16:41 | 编辑:肖福燕

2月17日,记者从长寿经开区获悉,经开区管委会多措并举有序推动入驻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组建11个工作小组下沉320家企业,建立日收集、日汇总、日研判防疫工作机制,分片督导企业加强食堂、宿舍、厂房等公共区域管理。同时,广泛开展送物资、送指导、送服务“三送”服务,积极主动为企业协调代购口罩200万个。

二是严格执行返岗员工“双向”证明一张表,企业门岗“一问三查”一台账,企业交通车“一车长”,细化排查工作,杜绝输入病例“进厂上车”,从源头防控疫情传染源。

三是制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技术指导指南,为企业提供9大类26项疫情防控指导。按要求按标准设置设立医学观察点1个、房间56间,公共居家观察点1个、房间146间;此外,制定企业配餐服务指南,推荐符合防疫卫生要求的配餐点25个,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饮食保障。

四是与涉企的5个街道建立信息互通机制,确保重点人员走访排查信息共建共享;建立与交通卡口联动机制,对企业物流运输开通绿色通行证明;建立重点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信息互通机制,确保返岗人员身体健康。

(记者 颜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