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巫溪县 将县城划分为120个网格实现群防群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2-15 07:43:36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巫溪县把县城划分为120个网格,由全县124个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筑密全县网格区群防群治防线。

通过将城区划分为120个网格,全县整合部门单位的防控力量,建立“条块融合、职责明晰、联动负责、逐级追责”工作机制,形成“管理+服务+防控”网格化管理新格局,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控要求。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网格责任单位出钱出物出人,用于制作宣传标语和防疫手册、购买防护物资、设立隔离设施、招募志愿者等,累计投入资金220万元。(记者 龙丹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