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石柱县 西沱水陆派出所全员上岗筑牢防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2-15 07:43:09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2月14日,记者从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西沱镇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该镇水陆派出所22位民(辅)警全员上岗,牢牢筑起水陆防线。

西沱镇紧邻忠县和万州,地处水陆交通要道,是阻击疫情传播的重要关口。为有效应对疫情,科学、规范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西沱水陆派出所第一时间建立起联防联控工作机制,配合西沱镇党委、政府和相关单位,认真做好人员排查、交通管控、应急处置等工作。

“我们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时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好每道关口,坚决筑牢水陆两路的第一道防线。”西沱水陆派出所所长黄崎说,截至目前,该所配合辖区干部排查出湖北返乡人员848人(其中从武汉返乡346人)。

(记者 栗园园 通讯员 隆太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