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又有26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目前共有128例出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2-14 07:48:18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李珩)2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重庆又有26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目前,全市共有128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这26例痊愈出院的患者为16男10女,年龄最大者71岁,最小9岁。其中,13例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愈,10例在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治愈,3例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治愈。

1月下旬,这26例患者先后被确诊患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专家组评估,认为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13日出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