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推出“点对点”定制公交 解决出行难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2-13 07:49:59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永芹)企业要复工复产,如何解决交通出行问题?2月12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旗下公交集团推出“点对点”定制公交出行服务,为主城区内各社区、工业园区、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出行服务。

据介绍,公交集团将提供5-50座各类客运车辆,所有车辆均按照《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相关要求和规定,为每趟次清洁消毒,可放心乘坐。

公交集团将选派经验丰富的公交驾驶员,上岗前均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乘车人员要求必须佩戴口罩。车辆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将打开车窗进行通风,保持车内空气流动。公交集团要求包车的企业,做好乘车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提醒乘车人员尽量分散就坐、隔位就坐。

若需提供出行服务的,可手机关注“愉约出行”公众号,按页面操作流程完成线路定制。也可联系主城各公交企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