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长寿区物流运输青年突击队”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长寿报
时间: 2020-02-10 18:00:16 | 编辑:李振兵

为凝聚青年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运输行业青年冲锋在前、勇于拼搏、敢打硬仗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长寿团区委组织成立了一支由100余名邮政、顺丰等物流运输行业青年组成的“长寿区物流运输青年突击队”,为全区市民安心宅在家做好后勤保障。

我们承诺:疫情防控期间,“长寿区物流运输青年突击队”将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及时将快递包裹和报刊杂志投送到市民手中,并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青年突击队”凝聚广大青年力量,齐心协力筑起对抗疫情的钢铁长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寿物流运输突击队” 共青团长寿区委供图

“长寿物流运输突击队”在分拣货物 共青团长寿区委供图

“长寿物流运输突击队”运输货物 共青团长寿区委供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