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防控疫情 党员主动请缨志愿服务
来源:綦江日报
时间: 2020-02-03 08:58:13 | 编辑:肖福燕

  

  

 
1月30日,石角镇组成党员先锋队,编好组、排好班,落实到点、落实到人,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24小时管理和服务,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书记,我报名!”“书记,请算我一个!”1月31日,石壕镇香树村党总支书记黄治海在村里的党建微信群发出招募党员交通志愿者的消息后,党员们纷纷响应,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来自香树村香树党支部的杨婵,今年23岁,大学毕业后组织关系转回了村里。她看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村上,告诉黄治海随时可以去交通检测点服务。“我因为在外务工,组织活动有时候不能及时参加,这次组织号召,我肯定不能缺席,所以村上刚发通知,我立马就报名了。”杨婵说,党员就是要在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冲在前,响应组织号召,组织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在哪里。

  目前,綦江石壕镇獐狮坝路段已设置卡点,设岗4个班次昼夜值守。来自香树村、响水村、香山社区等村(社区)的31名党员已主动请缨到岗服务,对来往人员车辆进行排查、登记、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紧抓在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对疫情,不能退缩,只能前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