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长寿 设置800余个废弃口罩收集容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1-28 06:35:57 | 记者:颜安 实习生 廖雨寒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颜安 实习生 廖雨寒)1月26日,重庆日报记者在长寿区行政中心周边路段看到,工作人员正加紧设置废弃口罩收集容器,上面用红色清楚地标注着“废弃口罩专用”。

据悉,该区已在居民小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车站、码头、广场等公共场所和商圈等人口集中区,设置废弃口罩收集容器800余个,鼓励市民将废弃口罩消毒破损后投放到专用容器内。

此外,长寿将督促加强生活垃圾的清运,做到日产日清,特别是加强废弃口罩专用容器、垃圾收集站(点)、垃圾中转站、公共场所及垃圾填埋场等消毒杀菌工作,每天消毒杀菌不少于2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