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陈敏尔看望我市部分老同志 致以新春问候 送上美好祝福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1-22 07:24:46 | 记者:杨帆 张珺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帆 张珺)农历庚子春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陈敏尔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看望了张文彬、甘宇平、刘志忠、王鸿举、邢元敏、陈光国、黄奇帆、徐松南、黄冶等老同志,并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市领导王赋、胡文容等一同看望。

  陈敏尔来到老同志家中,关切地询问大家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陈敏尔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奋斗,推动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重庆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最根本的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们长期受党教育,政治站位高,思想觉悟强,领导经验丰富,为重庆建设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重庆各项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保持好状态,发扬好传统,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各项政策待遇,为老干部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重庆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要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新时代重庆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