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璧山:举行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20-01-21 09:11:35 | 编辑:肖福燕

  企业招聘专员解答应聘者疑问

  1月17日上午,2020年璧山区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A区一楼大厅火热开展。

  早上9点过,招聘现场已经聚集了大量前来求职的市民。“现在璧山发展得也很好,我想在这里找一份销售或者检测员的工作,离家近点,方便照顾家人。”市民周伟正在填写应聘资料表,他一直在外地打工,前不久回到璧山,希望能就近找一份工作。

  在企业展台前,负责招聘的企业员工耐心地解答求职者的疑惑。“检测员这个岗位要招5人,工资在3000至5000元之间,需要你适应三班倒,但是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重庆蓝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李润华对前来求职的刘先生说道。

  现场,二十余家企业向求职者们抛出“橄榄枝”,招聘企业涵盖了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物流运输、电子材料等多个行业,提供的工作岗位从普工、技工到销售经理、办公室主任等,薪资平均在4500元左右,不少企业甚至为求职者提供了免费的上岗培训,以及住宿、旅游、企业年金等优厚的福利待遇。

  据悉,“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31日,其中,除了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的日常招聘会外,丁家街道办事处门前南华广场(2月4日)、青杠街道锦江苑滨河广场(2月5日)、俊豪中央大街(2月11日)、璧城社保所(2月12日)也将举办专场招聘会,促进一批农村劳动者实现转移就业,帮扶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鼓励一批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