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李子坝文创体验馆春节期间将开门迎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1-20 08:22:42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轨道交通2号线李子坝站换新装

文创体验馆春节期间将开门迎客

轨道交通二号线李子坝站换新颜。(重庆轨道集团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永芹)1月19日,重庆轨道集团发布消息称,春节期间,轨道交通2号线李子坝站文创体验馆将开门迎客。同时,李子坝站所在商住楼外立面已完成改造,换上“新装”。

重庆轨道集团围绕“轨道+文旅”概念,积极建设“重庆轨道”品牌,在李子坝站打造重庆轨道交通首个游客服务中心暨李子坝文创体验馆。

该馆由李子坝站所在商住楼1层三间临街铺面构成,总面积约500平方米,设置了11个区域,包括“互动体验电子屏”“轨道车厢打卡区”等区域。

特别是馆里不仅有轨道交通文创产品,还展示了不少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游客在体验馆里不仅能看到“单轨列车穿楼而过”景象,还可以了解到重庆巴渝文化、轨道交通文化、非物质遗产文化。

首批亮相的文创产品包括轨道交通车模、书签、布艺、明信片、文房四宝、轨道交通纪念票卡等每一件文创产品均经过精心设计,不少产品是与知名品牌合作推出的联名款,游客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的文创产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