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寒假+冰雪童话季 ,丰都南天湖欢乐翻倍
来源:丰都报
时间: 2020-01-16 21:04:20 | 编辑:李振兵

年年岁岁假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年一度的寒假已来临,学生家长早早就该为孩子安排好寒假计划,怎样让孩子度过一个内容丰富、心情舒畅、形式多样的寒假呢?寒假就是要让孩子彻底放松, 假期安排不仅让学生们的身心得到愉悦、放松,而且开阔了他们的视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外出旅游、亲近自然,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父母还可以和孩子一起从事各种冬季运动,这个寒假冰雪童话天池——丰都南天湖就是你最佳的选择。

已陆续开放大部分项目, 丰都南天湖景区为促进冬季旅游发展,鼓励青少年利用寒假开展运动游学活动,特推出“中小学生免票周”活动,2020年1月17日至23日全国中小学生凭学生证及相关证件免景区门票。

平均海拔1800米的千亩南天湖畔,5万平米的冰雪乐园,让游客放肆嗨玩!冰雪娱乐项目10余个,分设8个区域,设置雪地摩托、雪地冲锋舟、雪地飞圈、雪地碰碰车、雪地香蕉船、雪地漂移等众多亲民的游乐项目。根据项目功能不同,设置单票、套票两种售票方式,满足不同游客的冰雪娱乐需求。南天湖冰雪乐园本着起点高、标准高、消费低、与国内先进冰雪娱乐项目同步,成为西南地区冰雪项目齐全、娱乐功能强、游客参与度高的大型冰雪游乐园。

目前南天湖冰雪乐园随着降雪降温,四周白雪皑皑的群山和千亩南天湖交相辉映,冰雪世界的素净与洁白让市民在滑雪玩雪之余,为游客们带来万类霜天竞自由的视觉盛宴。一览南天湖的冬季绝美风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