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我与祖国共成长、童心追梦新时代”校外教育成果汇演
来源:长寿报
时间: 2020-01-06 15:31:40 | 编辑:李振兵

  近日,由团区委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我与祖国共成长、童心追梦新时代”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区科技文化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800余名学员通过舞蹈、朗诵、情景剧、书画创作等形式唱响礼赞新中国、追梦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充分展示了我区青少年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长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郑涵丹)

微信图片_20200106145254

  “我与祖国共成长 童心追梦新时代”——《满江红》

微信图片_20200106145308

  “我与祖国共成长 童心追梦新时代”——《诗韵千年》

6E5Y14461

  “我与祖国共成长 童心追梦新时代”——《我的自白书》

6E5Y1712

  “我与祖国共成长 童心追梦新时代”——《同心追梦》

微信图片_20200106145318

  “我与祖国共成长 童心追梦新时代”——手工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106145325

  “我与祖国共成长 童心追梦新时代”——书画作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