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南川19个重点项目开工 包括产业类和保障类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1-05 07:04:04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安 通讯员 余凛凛 胡润雪)1月3日,南川区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1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00.5亿元。

据了解,19个重点项目包括11个工业项目,5个旅游项目以及3个城市建设项目,既有补链条、强支撑的产业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

其中,重庆涌泉环保产业园项目是一个推动电镀企业战略转型、管理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新型环保全链条产业项目。该项目计划用地400亩,分两期建设,总投资约50亿元,一期项目达产后,60条电镀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金佛东麓康养度假项目规划面积约1.5万亩,建设用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30亿元,建设周期8年,将打造集森林度假、康养地产、酒店民宿等为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

南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南川区新开工重点项目35个、竣工15个,累计完成投资204亿元,带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为实现经济平稳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