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启动仪式在南天湖举行 冰雪盛宴拉开序幕
来源:丰都报
时间: 2019-12-29 08:26:36 | 编辑:李振兵

2019-2020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暨重庆市第二届冰雪运动季和2019重庆市冬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于12月28日在丰都南天湖景区冰雪乐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丰都县委、丰都县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丰都县旅游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重庆嵩悦旅游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以“冰雪运动季•相约南天湖”为主题,期间穿插模特走秀、体育模特综合展示、少年合唱团雪绒花暖场表演,此外2019年重庆市首届雪地气排球邀请赛、2019年重庆市首届雪地拔河邀请赛等赛事热烈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冰雪健儿将与各界游客一起相聚南天湖,开启冰雪季!

国家4A级景区南天湖冰雪乐园位于1000亩南天湖畔,占地5万平方米。项目规划10余个游乐项目,分设8个区域,设置雪地摩托、雪地冲锋舟、雪地飞圈、雪地碰碰车、雪地香蕉船、雪地漂移等众多亲民的游乐项目。根据项目功能不同,设置单票、套票两种售票方式,满足不同游客的冰雪娱乐需求。南天湖冰雪乐园本着起点高、标准高、参与度高、消费低、与国内先进冰雪娱乐项目同步的原则,拟打造成为西南地区冰雪项目齐全、娱乐功能强、游客参与度高的大型冰雪游乐园。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专业的国际滑雪场,南天湖国际滑雪场目前投入使用的滑雪道6条,其中初级滑雪道2条、中级滑雪道2条、旱雪滑道1条、高级滑雪道1条,滑雪道面积60000 平方,滑雪道最大落差120米。同时,滑雪场还拥有通往高级滑道的缆车,可以确保玩家可以自由去高级道滑雪,另外还可以坐在缆车上,居高临下的欣赏雪场的美景,一览南天湖的冬季绝美风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