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唐良智会见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建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2-21 06:47:44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建锋一行。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陶雪飞、许诗军、库伟,市领导熊雪等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张建锋一行表示欢迎,向阿里巴巴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用好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体制优势,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我们坚定不移把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作为重庆发展的战略选择,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集中力量建设“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阿里巴巴集团是我国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者、引领者,与重庆具有高度战略契合,双方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希望阿里巴巴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渝投资发展力度,加快推进区域总部建设运营,在金融、产业赋能、消费升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数字政府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重庆将为企业在渝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迈上新台阶。

张建锋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阿里巴巴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重庆大力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在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企业在渝项目进展顺利,对未来深化合作充满期待。阿里巴巴集团将进一步加快合作项目建设,加大在渝投资力度,推动在更多领域与重庆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阿里巴巴集团有关负责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