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吴存荣:全方位扎紧织密制度笼子 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2-19 06:39:55 | 记者:周松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周松)12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全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改革电视电话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各项改革落地落实,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

吴存荣强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改革,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各项改革举措。要统一监管体系,加快构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统一监管、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监管相结合的协同监管格局。要统一制度规则,完善以合同管理为核心的管理制度等监管制度,加强对项目法人、参与竞标企业、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等各方监管。要统一平台交易,清单化设置公共资源交易目录,逐步实现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个平台、一张网。要统一服务标准,推进服务事项、数据、流程特别是交易文件标准化。要统一信息管理,促进交易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形成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机制。要统一执法检查,严惩公共资源交易违纪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环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