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博之家暖通万州红星美凯龙店盛装启航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2-17 09:50:25 | 编辑:李振兵

20191130日,红星美凯龙万州商场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业,重庆博之家暖通作为德国博世热力在万州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全面开启万州舒适生活的理想篇章。

重庆博之家暖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采暖、中央空调、新风、净水四大系统集成业务,是重庆最具实力的暖通公司之一。拥有世界五百强品牌博世在重庆地区的代理权,目前已经累计服务两万多用户,在重庆采暖事业的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此次,博之家暖通入驻万州红星美凯龙。一方面,基于渝东北冬季采暖特点精心准备,确保技术可靠。另一方面,发挥响应迅速的服务优势,确保及时为有供暖需要的市民带来温暖。“领略博世的魅力,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将为万州市民带来全新的体验。

博之家万州店位于红星美凯龙商场一楼,占地280平米,分采暖、中央空调、新风、净水四个展示区域,可全方位展示未来舒适家系统的功能和作用。其中,在采暖技术展示区,尤为重要的介绍了博世供暖系统,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展示了以壁挂炉作为热源,加热采暖水。同时热水为媒介,在加热管内循环流动,通过散热末端散热,以辐射和对流的传热方式向室内供热,让大家对博世产品有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博之家更加信任。

30日当天,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博之家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的讲解相关产品知识和采暖知识,同时也为大家讲解中央空调和新风、净水这一整套舒适家系统的运行功能,诠释了“博世,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生活理念。

博之家暖通万州店作为博世热力开拓渝东北市场的全新力作,势必刺激万州采暖需求。博之家暖通将依托博世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深厚的技术内功,因地制宜,通过优质的管理服务,全力为万州市民创造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潘子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