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唐良智会见越共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2-05 06:46:45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罗静雯)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由越南胡志明市市委副书记、市人民议会主席阮氏丽率领的越共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

越南计划投资部副部长武成统、工贸部副部长邓黄安、全国劳动联合总会副主席潘文英、国会财政预算委员会副主任阮友全、义安省委副书记阮文通、清化省委副书记杜明俊、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杜氏秋草、国会民族委员会副主任陈氏花蕊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阮氏丽一行来渝访问表示欢迎。唐良智说,重庆与越南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近年来两地经贸合作日益紧密,互联互通水平不断提高,人文交流更加深入。当前,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这为重庆与越南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在陆海新通道、基础设施、智能产业、人文交流、友城关系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两地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

阮氏丽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她说,在历届两党两国领导人的共同推动下,越中关系不断巩固发展。越南与重庆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将积极推动与重庆在经贸投资、物流通道、教育、文化、旅游、友城、青少年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造福两地人民。

越方有关人员,中联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