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五金角逐南美市场
来源:上游新闻
时间: 2019-11-27 09:17:19 | 编辑:肖福燕

  日前,2019年中国品牌商品(哥伦比亚)展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会展中心开幕,海扶医疗、长安、比亚迪、海康威视、中国一汽等40多个中国品牌亮相展会。

  (中国品牌商品(哥伦比亚)展开幕式 )

  大足澳林工具、玉叶厨具两家企业携带20余类五金工具和10类厨具参展,参展产品受到当地采购商及群众的广泛欢迎,现场销售火爆异常。

  (重庆开馆仪式)

  澳林工具负责人侯艺林介绍:“展会还没开始,我的展品就被一位采购商承诺兜底购买,以我的叫价成交,根本就没有还价!”玉叶工具的现场经历则更为精彩,展会第一天,玉叶的销售负责人因故没有来到展会现场,区商务委肖烈副主任临时充当“销售员”,用手持翻译机与采购商、群众进行交流,在不熟悉产品性能、不清楚商品成本、售价数倍于国内价格、沟通交流不畅的情况下,销售仍呈现疯抢状态,展会第二天中午,所有展品就被抢购一空。

  (玉叶工具现场成交)

  在现场销售局面大好的背后是一片广阔的蓝海市场。据了解,一方面哥伦比亚当地制造业极不发达,五金产品的制作工艺和水平远低于我区五金工业水平,在我国已被淘汰的铝制锅具是当地锅类市场的主流产品;另一方面市场需求巨大,当地采购商对我区五金工具爱不释手,认为大足五金产品价廉物美。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