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擦亮“善美重庆”城市名片 善的力量·2019重庆第三届网络公益文化节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1-24 06:49:25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11月23日,善的力量·2019重庆第三届网络公益文化节暨重庆华侨城欢乐谷感恩季正式启动,环卫工人、快递员、公交司机、建筑工人、职业公益人、青年志愿者等各行各业的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微光榜样”人物代表还上台分享了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善行善举,共同传递善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指导,市慈善总会、市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两江新区总工会、市互联网界联合会、市扶贫开发协会、温暖基金会、华龙网集团共同主办。今年是善的力量网络公益文化节开展的第3个年头。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届时,华龙网将联合重庆华侨城欢乐谷开展“致敬热血英雄”“感恩基层劳动者”“致敬人民守护者”“困境儿童关爱日”等4场线下活动,每一个主题活动都将关注一个社会群体,让善的力量在全城传递。

除此之外,11月23日至12月15日,献血者、城市志愿者、公共交通驾驶员等人群可凭带有本人照片的有效证件、工作证及本人身份证,分阶段免费畅玩重庆欢乐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