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巫山国际红叶节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1-23 06:15:56 | 记者:左黎韵 王翔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巫山国际红叶节开幕

  13条精品线路让你和红叶“亲密接触”

  11月22日,巫山县体育馆,巫山国际红叶节开幕现场。首席记者 谢智强 实习生 颜梁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左黎韵 王翔)11月22日晚,巫山体育馆灯火璀璨,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暨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下称巫山国际红叶节)开幕式晚会在此上演。

  一年一度的巫山国际红叶节是巫山旅游最为靓丽的风景线,而巫山的旅游发展又是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的一个典范。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巫山红叶规模更大、观赏期更长。巫山县推出了13条优质精品观赏线路,这些线路包括水路、公路和乡间步道,途经小三峡·小小三峡、文峰山、神女峰等核心景区,游客既可在景区观景台远观“满山红叶红似火”的壮丽美景,也可漫步林间,与红叶来一次“亲密接触”。

  红叶节期间还将推出精彩纷呈的文体旅活动,如举办《我想和你过个节》景区户外演出、首届长江三峡旅游一体化(巫山)旅游营销大会、中国巫山烤鱼季暨巫山烤鱼千人宴等活动。而在与红叶节同期开幕的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活动期间,巫山各大影院将免费播放电影周入围优秀艺术电影,巫山红叶酒店、巫山市政广场则将露天播放《等到满山红叶时》《巫山梦》《长江图》等在巫山取景拍摄的著名经典电影,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极具巫山民俗风情的视觉盛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