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世界温泉之都”微视频故事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1-21 03:53:47 | 记者:韩毅 | 编辑:李平

“世界温泉之都”微视频故事大赛获奖作品剧照。(市文化旅游委供图)

本报讯 (记者 韩毅)11月20日,市文化旅游委发布消息称,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比拼,2019“世界温泉之都”微视频故事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出炉,《怦然心动》等11部精彩讲述重庆温泉故事的微视频作品获奖。

重庆温泉地热资源丰富,是全球首个“世界温泉之都”。为进一步打好“温泉”牌,把重庆加快建设成为“世界温泉旅游度假目的地和国际健康疗养胜地”,今年9月,市文化旅游委与北碚区政府共同主办了2019“世界温泉之都”微视频故事大赛,邀请全国、全市影视制作专业机构(个人)实地采访,拍摄制作重庆温泉微电影、短视频,共吸引103家机构(个人)报名参赛。

经过大赛组委会初评,15部作品在IPTV电视、视界网、重庆手机台及今日头条、抖音等媒体进行了为期11天的展播,网上点击量达2800万次。最终,组委会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网络展播点击量,评选出了《怦然心动》《竹林悠笛》《看不见的设计师》《回溯》《天赐之爱》等11部获奖作品。其中,《怦然心动》讲述了一个唯美爱情故事,《竹林悠笛》讲述了一个感恩故事,《看不见的设计师》讲述了一个自立自强故事。

11月28日,第二届国际温泉产业发展研讨会、第二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将在重庆举行。届时,大赛组委会将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一等奖奖金20万元、二等奖6万元、三等奖3万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