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全国智运会重庆再添一金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1-19 06:07:45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重庆女子国象再传捷报。11月1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女子团体项目决赛中,由谭中怡、雷挺婕、黄茜出战的重庆队力克卫冕冠军上海队,收获1枚金牌。这也是继雷挺婕个人赛夺冠之后,重庆代表团在本届智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本届智运会国象女子团体赛共有15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为快棋形式,团体赛分预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预赛为7轮瑞士制,前四名进入交叉淘汰的半决赛和决赛,与男子团体赛不同,女团比赛每队只上场两人。重庆队以预赛第二的成绩闯入半决赛,并在半决赛中轻松战胜对手与卫冕冠军上海队携手晋级决赛。

在18日的决赛中,重庆女子国象队延续了此前出色的竞技状态。在首回合比赛中,代表重庆出战的谭中怡和雷挺婕均与对手战和,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第二回合。决胜局比赛,在雷挺婕与章晓雯战平的情况下,谭中怡战胜屈文君,帮助重庆队以总比分2.5∶1.5战胜上海队夺得冠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