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职场“恐会族”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1-15 06:18:15 | 编辑:李平

文/俞平 画/刘军

动员会、表彰会、座谈会、早会、季度会……职场中难免遇到各种各样的会议,但会多了也让人头疼,甚至会把人变成职场“恐会族”。正如有人吐槽:“不管遇到啥事,领导就喜欢召大家开会,一天开会五六次,很多都是重复开,时间耽搁了、工作也还没完成。”(据《重庆晚报》)

点评:“会海”是形式主义的表现。现实中,很多单位存在“会上激情满满,会后烟消云散”的现象。再多的会议,如果不沉下心来抓落实,都是镜中花、水中月。只有尽量“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防止层层开会”,才能让干事者真正把精力用在工作上,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