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动力测试基地揭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1-14 06:37:32 | 记者:白麟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白麟)11月13日,长安汽车位于英国伯明翰的研发中心动力测试基地正式揭幕,未来将推进长安先进动力技术研发,拓展低碳及零排放的新能源动力技术,实现长安汽车在全球市场的动力技术领先。

作为长安汽车全球动力技术与产品研发的核心基地,长安英国伯明翰研发中心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投入15亿元推动实现“世界一流的动力总成研发中心”。在动力测试基地投用后,长安汽车将继续依托与英国政学商界形成的良好深度合作关系,并整合研发中心动力总成、发动机、传动集成、电控、运营、项目管理等机构,完善综合试验开发核心能力,具体将涵盖概念设计、工程开发、机车集成、仿真分析和试验试制方面,为长安汽车实现产品和技术领先提供强有力保障。

当天,长安最新研发的蓝鲸NE1.5T发动机也在英国研发中心向全球亮相,作为蓝鲸NE动力平台的最新产品,该发动机实现了超净排放和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的同级别最强动力输出。实现这一性能输出的关键在于,蓝鲸NE1.5T发动机集成应用了AGILE燃烧系统、舍弗勒最新智能凸轮调相系统、同级唯一的“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等多项尖端技术。该款发动机也刷新了业界对长安汽车蓝鲸动力,以及中国汽车研发技术水平的认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