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收官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11-13 10:55:25 | 编辑:李振兵

  选手们正在激烈比拼。区文旅委供图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11月9日,我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在新盛镇忠孝牌坊水帘洞景区举行。

  本次钓鱼比赛吸引了77支队伍共154人参加比赛。比赛分为3.6米手竿混合鱼重量赛和4.5米手竿混合鱼重量赛两个项目,普通组与专业组同场比赛,分别计算最终成绩。

  现场一声令下,百竿齐发。只见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各自携带钓具围坐在鱼塘四周,投食、装饵料、抛竿、提竿、抄网、取钩,各展垂钓技能,将一条条鲜活的鱼儿收进鱼护,尽情享受着垂钓的乐趣。

  经过激烈比赛,专业组的茶二哥队、凹凸队、御林军二队分获前三名;普通组的区机关事务局、老体协和文旅委获得前三名。(记者 李亚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