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韩志凯调研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国防教育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0-31 06:19:30 | 记者:陈波 实习生 朱涛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陈波 实习生 朱涛)10月29日,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到重庆科技学院调研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国防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韩志凯先后来到该校石油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冶金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重庆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调研,了解学校教学科研情况,并勉励学校要发挥学科优势,建设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培育更多创新人才和创新企业。

韩志凯还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与300余名师生以“深刻学习理解把握习近平强军思想”为主题,进行了近2小时的交流辅导。

在座谈会上,韩志凯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就如何办好新时代思政课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