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中央和市级媒体集中采访报道大足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9-10-30 09:38:35 | 编辑:李振兵

10月29日,光明日报、中新社、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华龙网、重庆之声、上游新闻等10家中央和市级主流媒体记者来到大足,对大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在上午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对各大媒体长期以来关注和宣传大足发展、为大足发展鼓劲加油表示诚挚感谢。王志说,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大足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聚焦主题、突出主线、统筹推进、贯穿始终,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放在民生项目推进上,通过“三个突出”让学习教育更有效,通过“四个精准”让调查研究更有用,通过“四个全覆盖”让检视问题更深入,通过“三个狠抓”让整改落实更有力,问题整改和民生实事办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区文旅委负责人介绍了大足加快建设以大足石刻为核心的国际文旅城的总体工作思路、相关建设项目进展,引起媒体记者的热切关注。

下午,媒体记者兵分两路,深入雍溪、珠溪、拾万、中敖、三驱等镇街,实地走访群众,听民心、察实情,挖掘大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提升学习教育效果、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典型做法和成效。采访中,记者们重点关注了大足乡村“三清一改”、中敖镇紧急救助重病危急病人、拾万镇组建抓查促改小分队推动办理民生实事、珠溪镇“五老”干部讲初心、雍溪镇社社召开院坝会解决群众疑难问题、大足民政局在三驱镇发放应急救助基金首笔救助金等情况。(记者邓小强张艳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