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2019年全市游泳冠军赛在綦江举行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10-29 09:42:20 | 编辑:李振兵

  10月25日至27日,由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重庆市游泳冠军赛在綦江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游泳代表队、俱乐部、个人运动员等28支代表队共671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区代表队收获7枚金牌。

  此次比赛分为10岁及以下组、11岁-12岁组、13-14岁组、15-18岁组4个组别。设有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接力以及混合泳接力等竞赛项目。比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拼技术、比速度,在碧波池中劈波斩浪、奋勇拼搏。“虽然破了自己的记录,但是比赛过程中还是有一些不足,以后我会继续加强训练,争取更好的成绩。”来自南岸区的选手杨子泰对记者说。

  多项全市纪录保持者、綦江14岁选手明新悦在首场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59秒85的成绩摘下此次比赛个人首金。但对于这个成绩,明新悦并不满意:“虽然拿到了金牌,但是发挥得不太好,希望以后继续努力,长成绩。”(记者 谢天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