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举行开幕式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19-10-29 09:38:47 | 编辑:李振兵

  开幕式上的跆拳道表演

  10月25日,璧山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区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本届比赛由区政府主办,区体育局、区教委、区卫生健康委、区总工会承办,来自全区各镇街、相关部门和企业、部分行业协会的50支代表队参赛。

  据了解,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从9月下旬开赛,历时一个多月,设置了拔河、钓鱼、户外定向赛、太极拳、广播体操、健身球、乒乓球、跳绳、中国象(围)棋、网球、篮球、羽毛球、趣味项目、五人制足球等共15个项目。

  近年来,我区在抓经济发展、抓项目建设的同时,始终把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作为发展的根本追求,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全区的精神文明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文化活动不断丰富,体育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区广大群众和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交流竞技、共同进步的舞台。

  副区长敖斌、区政协副主席雍湘参加开幕式。(记者 曾清龙 文/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