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交通 > 正文
渝遂高速大路服务区猫屎咖啡店开业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0-25 11:21:58 | 编辑:李振兵

10月24日,重庆第一家猫屎咖啡高速公路展示店在渝遂高速大路服务区开业啦!

猫屎咖啡渝遂高速大路服务区店作为重庆第一家高速公路服务区展示店,不仅有着良好的环境与服务,还有品种多样的商品让消费者们自由选购,包括经典咖啡系列、冰雪乐系列、精品咖啡系列、冷萃咖啡系列、猫屎咖啡套餐系列、手工吐司系列等,每种系列都有着自己的特色,也具有独特风味儿,为您提供丰富而又独特的味蕾享受。

猫屎咖啡作为知名品牌,已在城市中小有名气,如今,入驻渝遂高速大路服务区,司乘朋友们也可以在路途中享受到价廉物美的咖啡与甜品,与此同时,开业首周,全场经典咖啡第二杯半价,同时,开业首月,全场新鲜烘焙吐司系列产品享受7折优惠。

(彭柏龙)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