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油画和雕塑展延期至30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0-23 07:39:54 | 记者:赵迎昭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赵迎昭)10月22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在渝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油画作品展(获奖提名作品和进京作品部分)、雕塑作品展延期至10月30日闭展。

据了解,上述两个展览分别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和重庆当代美术馆展出,原计划10月22日和25日闭展。为了让更多观众有机会现场欣赏到这五年一届的美术盛会,此次展览特意延长了展期。

22日,重庆日报记者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采访时了解到,有不少外地观众专程来渝观展。江苏苏州艺术家暴发明早上9点多就来到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他说,“本届油画展中不少作品都令人敬佩。”海南琼海64岁的艺术家杨全发和夫人专程来渝参观油画展,他们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观赏。

市美协主席、四川美术学院院长庞茂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重庆承办全国美展,各项工作得到中国美协高度认可,这让重庆今后承办高规格展览更有底气和经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