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全市2019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綦江开战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10-21 07:12:59 | 编辑:李振兵

  开幕式现场 通讯员 张庆 摄

  10月16日,重庆市2019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綦江中学拉开战幕。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来自全市17个区县的近300名运动员将在这里参加初中女子乙组的激烈角逐。

  据了解,重庆市2019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由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綦江、万州、垫江等9个区县教委承办。总决赛分小学、初中、高中3个年龄段,各年龄段分设男女甲乙组,其中小学增设混合组,各组别又分为精英组和校园组。比赛将从10月16日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分别在綦江、万州、垫江等9个区县展开角逐。(通讯员 张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