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开展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9-10-21 07:07:10 | 编辑:李振兵

  扶贫日宣传活动现场。

  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铜梁区农业农村委和各镇街纷纷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全区脱贫攻坚成效,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合力攻坚,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当天上午,在铜梁区东城街道、水口镇、侣俸镇、太平镇等镇街,扶贫干部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进村入户等形式,向群众发放《关于参与社会扶贫倡议书》、扶贫小额信贷政策手册、“两不愁三保障”动画宣传海报、“两不愁三保障”政策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向建卡贫困群众和非贫困群众讲解扶贫相关政策,倡议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脱贫攻坚,坚定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 赵武强 何袁坷 濮加红 周鑫)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