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市2019年度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0-18 07:11:52 | 记者:陈国栋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国栋)10月17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陈敏尔书记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李明清主持会议。会议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5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言。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有扶贫开发工作任务的区县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任学锋指出,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和自力更生的拼搏精神,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要聚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聚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全面整改突出问题,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