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重庆斯威4∶1大胜北京人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0-14 06:49:27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李平

    十月十三日,重庆斯威队球员卡尔德克(前右)在比赛中头球破门。    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10月13日,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在北京结束。面对身处降级区的北京人和,之前遭遇6轮不胜的重庆斯威凭借卡尔德克的4粒进球,以4∶1战胜对手,基本宣告保级成功。

本场比赛开球之后,志在保级的重庆斯威反客为主,对北京人和的球门展开猛攻。第16分钟,卡尔德克凌空抽射打中罗歆,裁判在观看了VAR后,给了重庆斯威一个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命中,1∶0。很快,北京人和由马西卡扳回一球,双方1∶1战平。状态极佳的卡尔德克分别在第27分钟和中场补时阶段各进一球,在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也让重庆斯威在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易边再战,卡尔德克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并在第90分钟,利用点球再进一球,帮助重庆斯威以4∶1战胜对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