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0名选手讲述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0-13 06:53:10 | 编辑:李振兵

原标题:

“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区县一组片区赛举行

20名选手讲述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松)10月12日,“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区县一组片区赛在北碚区举行,来自主城各区的20名选手登上舞台,讲述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后,在全国的影响力迅速提升,成为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反响强烈。

今年9月至10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市工商联联合主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庆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电集团(总台)承办的“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启动,分初赛、县级决赛,片区赛和市级决赛几个阶段。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演讲的方式,联系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多个角度谈体会、谈认识、谈方法、谈经验,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碚区公安分局的张彬彬和南岸区公安分局的曹骞获得比赛一等奖。接下来他们将参加市级决赛,与其他片区的优秀选手一争高低。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