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献礼国庆 涪陵页岩气田两口新井投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0-06 08:13:53 | 记者:白麟 通讯员 戴莹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白麟 通讯员 戴莹)10月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涪陵页岩气公司获悉,涪陵页岩气田焦页181-2HF、181-3HF两口新井顺利投产,日增气23万方,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个大礼包。

这两口新井产出的页岩气,是通过气田181号集气站外输的。两口新井一次性投产成功,有效补充了气田产能,为全力推进70亿方上产增效领先工程、圆满完成2019年生产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井产能补充是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的重要保障。为此,涪陵页岩气公司不断优化生产运行模式,持续加快新井投产速度,有效确保了新井早日投产奉献产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