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创意特别棒 重庆彩车亮相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受热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10-04 06:28:36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北京电 (记者 戴娟)“真是太漂亮了!”10月3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展出的“魅力重庆”彩车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围观。因为人气火爆,还一度由现场保安拉起人墙维持秩序。

按照安排,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的34辆地方彩车,从10月2日至7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与公众见面。

多彩的山,流动的水,穿楼的轻轨、过江的索道、高耸的解放碑和亮眼的洪崖洞……集聚重庆特色元素的“魅力重庆”彩车一亮相就受到游客关注,纷纷与彩车合影留念。

国庆当日,“魅力重庆”彩车缓缓驶过天安门城楼时,彩车前方6位女演员灿烂的笑容,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昨天下午,这6位女演员依然身着山茶花造型的服饰登上彩车,美丽的造型,真挚的笑容,人车互动展现了重庆山美、城美、人美,令“魅力重庆”彩车圈粉无数。

常年在北京工作的重庆人代先生告诉记者,他一直关注重庆彩车,今天可以近距离观看,感到非常高兴。他认为重庆彩车富有科技感,“彩车上的山体颜色不停翻转,让大家感受到山城的美;轻轨穿楼、缆车过江本身就是重庆的打卡名片,呈现在小小的彩车上,让大家仿佛置身重庆,整个创意特别棒!”

北京市民齐女士说:“重庆彩车呈现了重庆的魅力,秀丽不失灵动,现代传统交融,青春气息蓬勃,让我特别想去重庆看看,打卡地标、品尝美食。”

重庆彩车预计在北京展览一周,之后返回重庆,将继续向重庆人民展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