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蛋壳公寓携“出众达人”亮相重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9-30 06:10:30 | 编辑:李平

  活动现场展示的蛋壳公寓“出众主题房”

  异想拍照墙现场互动

  弹跳灌篮机现场互动

  活动吸引众多体验者参与

  鲁锋现场炫球技

  9月28日,由蛋壳公寓发起,联合微博、虎扑、新氧等品牌共同打造的“住蛋壳 GO出众”品牌活动之“出众主题房”亮相重庆,“还原理想家的N种想象”。

  此前由虎扑赛道票选的“出众达人”——知名街球玩家鲁锋来到现场展示炫酷的街球才艺,与现场众多观众热情互动,鼓励重庆的年轻人们勇敢秀出自己。

  炫酷街球技惊现场

  活动现场,鲁锋展现高超球技。“胯下运球”、“身后运球”、“手指转球”一连串酣畅淋漓的动作让观众尖叫连连。光是自己秀还不过瘾,鲁锋也指导起了现场的篮球爱好者。

  “你的双脚不能离地,控制好运球的高度,保持在膝盖以下。”鲁锋一边示范一边讲解,学员们学得也很快。

  “你学会这招会‘出众到没朋友’。”鲁锋回忆说,当年也是因为耍帅爱上的篮球。鲁锋鼓励在场的年轻人勇敢秀出自己,热爱运动,热爱生活。

  “出众主题房”活动精彩纷呈

  “出众主题房”分为虎扑区和新氧区。虎扑区设有弹跳灌篮机、精准投篮机对参赛者有一定体力、篮球技能的要求;新氧区设有制糖脚踏车、异想拍照墙,吸引较多女生的关注。不少参与者纷纷拍照记录美好时刻,并以“住蛋壳GO出众”话题发布微博或朋友圈秀出自己。4个环节任意完成2个,可参与扭蛋抽奖一次,领取蛋壳公寓租金优惠券、蛋壳公仔等精美礼品,为参与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制糖脚踏车相对比较简单,但需要两名参与者协力完成。一人踩动感单车,一人做棉花糖,吸引众多情侣参与互动。

  弹跳灌篮机要求不低,要求参与者在蹦床上完成一次扣篮。现场有不少男生跃跃欲试,但一次完成的却不多,如果有选手扣篮成功,台下观众也不会吝啬他们的欢呼声。

  精准投篮机比较常见,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投进10个篮球。不少热爱运动的年轻人聚集于此跃跃欲试大展身手。

  篮球项目比较受男生欢迎,异想拍照墙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任务也很简单,很多参与者在这里驻足自拍,记录下与好友美好的高光时刻。

  提升居住和服务品质

  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

  长期以来,国内住房租赁市场的供给主体以个人出租为主,规范化和专业化服务缺失,很大程度上制约了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不乏黑中介克扣押金、虚假房源等乱象。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旗下房源均经过统一管理并进行了品质升级,配齐了品牌家具、家电,让租客可以拎包入住,同时还提供包括服务管家、优质保洁、极速wifi、专业维修等租后服务,解决入住后的烦扰。

  事实上,在提供租房服务以外,蛋壳公寓也致力于增进年轻人对所在城市的认同感。蛋壳公寓不断贴近年轻人的兴趣点,寻找能打动他们的情感点,举办各类线下活动。9月28日在重庆举办的“住蛋壳 GO出众”活动是众多品牌活动之一,蛋壳公寓希望能帮助年轻人在陌生的城市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交友互动的平台。

  蛋壳公寓关怀年轻人的初衷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在长租公寓行业权威研究机构迈点研究院发布的《长租公寓品牌指数排行榜》中,蛋壳公寓已累计20个月高居榜首。

  杨姬 图片由蛋壳公寓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