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重庆德意家具城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诚信金鼎服务商”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9-09-25 12:14:54 | 编辑:肖福燕

以德为先诚信经商

——重庆德意家具城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诚信金鼎服务商”、董事长蒲大珍荣获“2019中国十大诚信优秀企业家”

近日,经中国品牌认证评价中心、《大国资讯》市场调查中心,通过权威数据信息比对,经营业态,信用记录和在行业内的影响及在诚信建设工作中的成就等综合评价审定,重庆德意家具城荣获“全国诚信金鼎服务商”、董事长蒲大珍被授予“2019中国十大诚信优秀企业家”称号。

重庆德意家具城地处沙区高庙村平顶山商圈,公司在全国优秀女企业家蒲大珍及其“德意人”

25个春秋的开拓奋斗、艰辛耕耘下,历尽沧桑变迁,现已成为重庆市内外小有名气的老民营企业。

家具城在掌门人蒲大珍及其丈夫老领导的带领下,一贯秉承诚信无欺、以德为先、众意为本、质价同重、大小同等的经营宗旨,坚持诚信兴业、创新发展的理念,把用户当上帝,经商讲道德、做事讲信誉,哪怕企业吃亏,也要让用户满意,做到守法诚信经营。为此,家具城在质量、价格、信誉与服务等方面得到政府部门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曾连续多年被重庆市、区消委会授予“消费者信得过企业”,重庆家具行业唯一“山城百店无假货”星级示范店、“中国百家诚信建设示范市场”、“诚实守信文明经营先进企业”、“重庆市最佳诚信企业”等数十项殊荣。2019年又荣获“全国诚信金鼎服务商”、“全国中小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董事长蒲大珍被授予“ 2019中国十大诚信优秀企业家”和“全国中小企业文化建设领航人物”称号。

现已82岁高龄的董事长蒲大珍在职工大会上深有感触的谈到:“我们企业获得的荣誉来之不易,务必更加珍惜,当今国家进入了新时代,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辈子都要讲信誉,让广大顾客放心满意,为实现创建诚信百年老店的企业梦而不懈奋斗”。

李大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