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广场舞跳出市民幸福感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9-20 06:29:55 | 记者:王丽 | 编辑:李平

  舞蹈《红梅花儿开》集体展演。

  万州区文化馆三峡艺术团带来的《律动万州》。本组图片由记者齐岚森摄

  本报讯 (记者 王丽)9月19日,“我爱你中国——欢跃四季·舞动巴渝”2019重庆市广场舞全市集中展演在南岸海棠烟雨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24支队伍576人同台竞技,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广场舞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广场舞全市集中展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主办,重庆广电集团(总台)、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华龙网集团协办。

  红色的花环在手中舞动,展演现场化作一片红色海洋。576名参赛队员为现场观众上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广场舞快闪。《竹枝歌舞》《撸起袖子加油干》《看山看水看重庆》等24支舞蹈风格各异的参赛队伍纷纷亮相,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舞出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经过激烈角逐,北碚区文化馆青年艺术团、南岸区弹子石快乐舞蹈队、渝中区文化馆半岛舞蹈团、渝北区双龙湖街道双龙艺术团及潼南区桂林街道魅力潼南舞蹈队5个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成为本次集中展演的优胜队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