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二青会重庆市代表团举行总结大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9-18 06:21:23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9月1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在雾都宾馆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重庆市代表团总结大会上获悉,在8月于山西举行的二青会中,我市代表团共获得15金23银37铜,创造了我市参加全国综合性青年运动会最好成绩。

据了解,二青会中,我市共有1320名运动员参加了27个大项484个小项的角逐,558名运动员进入决赛,凭借顽强的拼搏和出色的发挥,重庆此次获得15金23银37铜的优异成绩,其中体校组获得9金13银18铜,俱乐部组获得6金10银19铜。重庆市代表团还获得二青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圆满完成了赛前制定的“锻炼队伍,发现人才,力争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目标任务。

“此次二青会,不仅创造了我市参加全国综合性青年运动会最好成绩,还体现了我市体育后备人才竞技水平不断提升、竞技体育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后备人才多元化培养模式不断完善等特点。”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在本次总结大会上,市体育局还对二青会中表现优异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